臺大戲劇學系10週年鉅獻《木蘭少女》全新型態中文音樂劇(3/16兩廳院啟售)

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音樂劇的編曲,邀請大家來看這齣精采的原創中文音樂劇,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。








官方網站:
演出地點:
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(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)  
演出日期:
2009/6/5 (五) 7:30pm
2009/6/6 (六) 2:30pm 7:30pm
2009/6/7 (日) 2:30pm




兩廳院售票系統 購票去!!!!!
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CKSCC2005/Product/Product00/ProductsDetailsPage.aspx?ProductId=hx0fZA09nGdGpYGfBFgE1



這是台大戲劇系創系十週年的大戲
這是集台灣劇場界頂尖設計師於一身的製作
臺大戲劇學系創系十年!全系師生總動員!傑出校友共襄盛舉!



音樂陣容

特聘劇場作曲家王希文以百老匯音樂劇手法並融合中西曲風,為本劇譜寫二十多首風格多元的歌曲,混搭古典、搖滾、爵士、陝北歌謠及江南小調,全數以管弦配器編曲,並由20人編制樂團現場進行演奏。這是國內音樂劇製作少見的現場演奏。這是國內幾乎看不到的龐大音樂團隊,音樂總監+作曲+2編曲+指揮+3譜務+一堆助理。
這是我們都耳熟能詳的故事 花木蘭


設計/演員陣容

編劇蔡柏璋,第二屆校友,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劇場編導演全才,徹底Kuso並顛覆國文課本裡的花木蘭。藝術群大都是本系專任老師,導演呂柏伸,國內青壯派重量級導演,舞臺設計劉達倫,燈光設計劉權富,服裝設計王怡美,全都是當今臺灣劇場界最夯設計師!

此外,還有入圍過金鐘獎女配角的姚坤君客串演出/演唱,驫舞劇團藝術總監陳武康也出招擔任編舞!

劇情簡介

朝廷來花家徵兵囉!花大姊未婚懷孕,怎麼可能當兵?花小弟是個小GAY,去當兵怎麼辦?當然是...花木蘭,妳去!
花木蘭厭倦家鄉,想擺脫束縛,自由飛舞!代父從軍,促成一場美麗的錯誤。
在軍中木蘭化名木男,是男是女?叫人傻傻分不清楚?深夜洗澡彎腰撿肥皂,迷倒大將軍,上演斷背情!
木蘭的青梅竹馬愛著木蘭,卻在軍中愛上木男,他迷惑自己愛女人還是男人!木蘭的部隊將軍愛著木男,有天發現他是木蘭,他迷惑自己愛男人還是女人?
一段撲朔迷離的浪漫愛情三角關係,讓人愛呦愛呦唱不停!


製作人 紀蔚然
執行製作 朱靜美
導演 呂柏伸
編劇 蔡柏璋
音樂總監/作曲 王希文
作詞 蔡柏璋 趙啟運
舞臺 劉達倫
燈光 劉權富
服裝 王怡美
舞臺技術指導 范朝煒
編舞 陳武康
編曲 何思穎 趙明慧
樂團指揮 黃東漢
表演指導 姚坤君
聲音指導 連芳貝
舞臺監督 林岱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