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曲作品:在彼此左右 (大愛劇場『阿爸講的話』主題曲)



New TV drama theme song will be broadcasted on DaAi TV.
勵志溫暖系新歌再一首『在彼此左右』 由琇琴演唱,大愛劇場『阿爸講的話』的主題曲。
這首歌的旋律是我晚上跑步的時候想到的,空氣 很清新的夜晚,邊跑邊看到歌詞的當下旋律就出現在我腦海裡。寫大愛劇場的主題曲很久了,這幾年間也寫了很多首,像這樣溫暖勵志系的歌只是其中一個我的創作 風格。雖然覺得寫大愛的歌一直是屬於非主流市場,聽的人並不多,但是只要想到每個人在聽音樂與看歌詞的同時,腦中都有不同的畫面連結著,這種音樂感染力那 怕只是感動到少數的人也好,我都還是會想一直寫下去。今天天氣又變涼了,就用這首歌溫暖你身邊人的心吧! cheers!!!

 
 

在彼此左右  歌詞~
製作人曹俊鴻
演唱/琇琴
詞/十方  編曲/戴維熊
曲/何思穎


浩瀚的天空 星星在閃爍
像是有什麼話在對我說
點燃心中的鬥志去奮鬥
爬上命運的天台嚐人生起落

看萬家燈火 盼一盞是我
為了這一個夢心從不退縮
世界再冷有人為我守候
一家人緊緊相依是一種擁有

我們一直在彼此左右
感情是一條線串連你我
楓紅在秋後 梅開在寒冬
熬過的苦 成就閃亮的夢

我們一直是彼此幫手
愛織成一個面 愛織出一片天
付出是收穫 淚流是感動
而笑容是心結的果

挫折有一個好弟兄 叫振作
跌倒再爬起繼續衝不懦弱
努力有一個好朋友 叫成功
撥開陰暗再昂首光明磊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