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樂作品:公視時代生活劇《牛車來去》配樂原聲帶 發行

 

My new scoring album is out NOW!!!🥳
做配樂這麼久,真的很開心終於出了一張自己也很愛的配樂專輯!
這張專輯真的籌備好久,從0到有,作曲、編曲到製作,全部都是我自己獨立製作完成!
導演真的很會說故事,戲劇給我的感受很強烈,很快就有想法,讓我這次可以完全用直覺感受的靈感來創作配樂。音樂是另一種語言,能夠直覺誠懇的用音樂表達我的感受,對我而言也是一件很療癒的事。
這次《牛車來去》的音樂風格多變,加上時代背景考量,從流行、古典、爵士、百老匯、那卡西到日本風格小品等等都有,並融合西方與東方的音樂元素,配器上除了基本的鋼琴跟管弦樂之外,也有使用手風琴、二胡、合成器、日本傳統管弦樂等特色樂器,希望將不同元素注入到充滿台灣味的戲劇裡,讓觀眾能與劇情有更深刻的連結,也有著更新潮的感受。希望大家會喜歡!
👉牛車來去 #經典片段 也有我的 #配樂小提示
在此,要非常感謝以下所有人的協助牽線,沒有你們這張專輯就無法順利推出。
牛車來去 的製作人|李怡慧 小姐 跟 製作協調|李懿文 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