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曲作品:商東茜[2個商東茜EP]-愛的語助詞





詞:林白  曲:何詩瑩=何思穎(哇哈哈,我名字被打錯,有點難念) 

這次作品的曲風跟我以往比較不一樣,感謝製作人忠義的邀約,讓我能有機會去嘗試新的風格,這首歌比較輕快活潑,歌詞也寫的非常的可愛,我想或許寫出了很多內向少女們面對愛情時那種害羞的心聲。
原本我的demo是有點小雷鬼的感覺,我自己本身也很enjoy在這次的創作裡,也很感謝編曲人的mute 電吉他跟acoustic吉他做的實在很細緻,也很細心的在一些bridge處理上做了一些非常有創意的過門,實在讓人覺得很驚艷,也讓這首歌增色不少,實在非常的喜歡。


愛的語助詞

我對你有很多想法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
我沒有那麼害羞吧 文學造詣也還不差
只是有些話
說了就不像話
我好不甘心阿 該怎麼說話

想跟你一起嘰哩呱啦
看電影哭的唏哩嘩啦
下了雨天空劈哩啪啦
想著你心跳滴滴答答

在我的手機上畫畫 或許再加點聲音吧
表情符號千變萬化 全部傳到你的電話
可是有些話
說了就不像話
我好不甘心阿 該怎麼說話

想跟你一起嘰哩呱啦
看電影哭的唏哩嘩啦
下了雨天空劈哩啪啦
想著你心跳滴滴答答

應該用怎樣的文法 百分之百的傳達 喔~
我們被施了魔法 有些話字典裡沒有阿

想跟你一起嘰哩呱啦
看電影哭的唏哩嘩啦
下了雨天空劈哩啪啦
想著你心跳滴滴答答

愛的語助詞嘰哩呱啦
電話費多的唏哩嘩啦
鍵盤的聲音劈哩啪啦
心裡的馬錶滴滴答答

想跟你一起嘰哩呱啦
看電影哭的唏哩嘩啦
下了雨天空劈哩啪啦
想著你心跳滴滴答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