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曲作品:大愛人間『走出幸福路』專輯-新生的力量(大愛劇場「讓愛飛翔」主題曲)


這次大愛人間的第八張「走出幸福路」專輯,一共收錄了我的三首作品,分別是『新生的力量』(大愛劇場「讓愛飛翔」的主題曲)、『畫,人生』(大愛劇場「畫人生」主題曲),其中『好味』(大愛劇場「美味人生」主題曲)也曾收錄在大愛人間的第六張「疼惜」專輯裡面。


 


新生的力量,很榮幸這首歌能跟一位非常年輕的填詞才女憶萱合作。
原本這首歌的demo是比較夢幻的迪士尼風格曲風,原本是特別寫給一個動畫,很意外的在寫畫人生主題曲的同時,把這首的編曲show給劇的製作人聽,沒想到 他們也很喜歡我這首的demo,所以這首就直接被選為讓愛飛翔的主題曲,我想我真的很幸運,剛剛好這首歌的詞曲正好跟「讓愛飛翔」一劇的內容十分的符合。




此劇是在講李裕祥醫師的故事,他之所以會從醫一開始是因為爺爺的期望,並且他是一位非常會接生的名醫,正當他的事業在最高峰的時候,沒想到癌症卻找上了他,但是這一場病,並沒有將他打敗,反而是開啟了他人生的另一扇窗。是一個非常正面而且溫馨的一齣戲,歡迎大家有空可以看看,或許可以得到人生的一些啟發和正向的思考。


首撥時間:5/24 起 每晚8點 大愛電視台(第9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