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配樂作品:Luggie電動車 心願篇


這次幫Luggie公司寫了首輕鬆溫馨的廣告配樂,裡面的人聲也是我自己唱的,真的很開心這支廣告也將會在美國跟歐洲的電視播出!這是我第二支跟三角鐵團隊合作的片子;Ota導演遠赴LA拍攝,拍的實在很有質感,也讓我不禁想念起加州的陽光
 
記得一開始拿到的分鏡腳本就特別驚喜,因為我第一次收到用『樂高公仔』所弄出來的分鏡腳本,除了很驚喜之外完全一目了然,實在太喜歡跟這麼專業用心又有創意的團隊合作。
 
電動摺疊車之前在美國真的滿常看到很多年長者使用,感覺是相當方便實用、設計貼心的代步機器。也因為做這個廣告我才知道原來是台灣人研發的產品,而且他們在國外已獲得非常多專利。覺得Luggie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 (Y)